久賜良吾9405為駿緯醫藥推出,由 世界衛生組織(W.H.O)顧問、中國著名研究者、醫學科學院藥物研究所韓銳教授組織國際知名高水平科研團隊在近代科學研究基礎,結合傳統及國際經驗所設計之保健食品,並經由日本富山醫科大學和漢藥研究所中國醫學科學院藥物研究所等官方權威單位分別實驗,實驗結果一致,並於19945月正式國際發,名稱取其發表日期諧音9405,久賜良吾9405

久賜良吾9405對於配方的選擇及成分的比例皆是韓銳教授及科研團隊投入龐大資源,經實驗逐一調整而成,久賜良吾9405的研究報告是完整詳盡且成果十分難能可貴,也是一般仿間難以模仿的最大因素。

除了權威單位實驗認證外,1999年及2000年美國加州太平洋中醫藥年度研討會上,裔美專科教授 - miki shima 發表關於久賜良吾9405的使用經驗,並在各類學會上將其使用經驗與同行分享。

久賜良吾940519945月發表上市,美國、台灣、中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已有專業人士及民眾超過20年使用經驗,並經由藥廠等級廠區生產、台美檢測單位檢驗,品質優良、安全可靠有保障。

久賜良吾9405的成分:

主要成分為人參萃取物、冬蟲夏草菌絲體(CS4)、丹參、黃耆等13種素材

久賜良吾9405建議使用方式:

 

一天三次,每次3粒(依個人情況增減之)飯前食用,由於個人體質差異,建議使用前來電諮詢使用方式

 

 

 

 

 

 

arrow
arrow

    癌症飲食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