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社會隨著生活水平的上升,反而身體因為各種原因,患癌的朋友也越來越多,在日常生活中還是要注意飲食,飲食對身體的作用還是很大的。下面就來看看六種抗癌的明星食物。
 
芝麻:含有健康的不飽和脂肪酸,所有種子類植物都是omega-3和omega-6的來源。它們還含有可溶性纖維,植物化學物質與植物固醇,這些可以對抗包括癌症在內的許多疾病。
 
毛豆:擁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纖維與植物雌激素,可抑制癌細胞生長,並且是蔬菜中唯一的完全蛋白質食物,它們含有9種人體必須氨基酸。
 
甜菜根:研究顯示具有抗癌致癌物質的化合物。
 
鼠尾草:含有植物化學物質以及重要營養素,包括維他命A,C,K,幾種B族維生素和重要礦物質。
 
番茄:含有抗氧化劑番茄紅素,通過阻止癌細胞生長來抑制乳癌。
 
鮭魚:如鮭魚,沙丁魚等多脂魚,含有豐富的omega-3,可以幫助減少炎症,降低血壓。並提供維生素D促進骨骼鈣質吸收。鮭魚還含有天然化學預防劑可以抑制癌症。 1-2次對身體很有益。
 
以上六種食物對於身體的健康很有益,還有抗癌的作用,可以在日常食譜中做一些含有以上食物的美食,可以補充營養,還能抗癌,是非常不錯的營養補充食物,當然攝入量也需要注意適量,任何食物過量都會有反作用。

arrow
arrow

    癌症飲食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